是腰断啊

首先祝叶叶生日快乐!

好了我要开始瞎bb了,不太懂塔罗牌,纯百度来的。

一开始想要画塔罗牌,首先想画的是皇帝,但是看了看牌的正逆位解释,我翻完所有牌,突然发现被称为最后一张牌的世界。


百度百科:

这是一张象征永久和持续成功的牌。你已经到达了成功之门的前方,成功女神让你耐心等待,她会让你进入成功之门的,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。成功之门周围是你经历过的幸福与哀伤,成功与失败,在到达乐土之前回忆一下过去的时光是很有必要的。这张牌暗示只要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,就必能在你为自己打造的美丽世界中,寻找到幸福与快乐。

牌的本意是“达成”,它告诉我们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达成,所有的梦想都可以成为现实,没有不可能得到的事物。只要有耕耘,就能有相应的收获。


奇缘阁给出的部分解释:

“世界”牌代表了完美的成果,也是阶段性任务的完成,然而一个新的开始也随之诞生了

“世界”牌的“21”号是最后一个数字,这是代表“人间世界”的一个数字。这也是22张塔罗牌里的最后一张牌了,因此“世界”牌可以说累积了前面21张牌所有的特质,除了代表了一个完美的总结,并且从“世界”牌也将再度重新开始。所以“世界”牌也代表了新世界的所有一切,充满了无限的可能。包围着女神的那个圈,是一个新的循环,是面对了前一张牌“审判”之后的创生,生命重新播下了种子。


所以说我搜到这张牌的信息的时候,真的瞳孔震惊,这完全符合我对叶修的经历的理解,他的离家出走,早期的实现三连冠,不得已的退役等等,包括世界的逆位解释(截部分)→逆位:无法完美的、一段过往的结束、感觉难受的、无法挽回的局势、不完美的结局、无法再继续的、残缺的。  简直完全是后来叶修与嘉世之间的总结,最后叶修的离开,开始走向世界的正位,迎来完美


所以,这张粗糙的生贺图出现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